了了

楼诚深夜60分之明家香

@楼诚深夜60分

偷懒了好长一段时间,我又回来了……话说前几天的题目好难~崇拜投稿的大大,我是在是没有灵感。

        明家香作为明家产业中最著名的一个,靠的不仅仅是每一任新产品的代言人,不仅仅是铺天盖地的广告,更重要的是,只要你出得起钱,明家香的调香师傅们就能为你度身定做一款属于你自己的香水,而且配方一直保存着,用完随时可以调出来。
        明家的人成年后明家香调香师傅会为明家人量身定做一款香水,所以明家四兄弟姐妹都有自己的一款香水。
        明镜的香水是凛冽,自持。明楼的香水是稳重,冷静。明诚的那款和明楼的很像,却多了一丝活泼。明台是跳脱,年轻的味道。
        可是大家不知道的是,明楼还有一味香水,是阿诚特地去学了调香之后为明楼特地调的,味道在稳重,冷静外多了一脉柔情,一丝温柔。
        这瓶香水一直在明楼的抽屉里锁着,只喷过一次就被收藏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 不行了,我编不下去了。明天题目简单点吧。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