了了

发生了什么事

        因为粉上了一个特别好的外教,所以最近在努力地学习英语中,勤奋得我都以为自己回到了大学考试前临时抱佛脚的年代。大概有半个月没开乐乎,前天睡前看了一眼微博,看见清和大大的微博,才知道又开撕了。

       昨天花了一点时间看了一下乐乎,我还是没搞懂发生了啥事。今天看到好多神级的大大出来发声,谁能好心一点,告诉我发生了啥事?

       其实我特别想不明白,王先生又没有渣男出轨,没有召妓丑闻,没有吸毒,没有卖国,反而人正条顺三观正演技在线,不喜欢的就自己不喜欢去呗,管我们怎么喜欢咧。抠图剧都没看见被骂得那么恶毒的。我也喜欢靳东,喜欢楼诚,我还喜欢陈道明,喜欢李健,喜欢胡夏,喜欢周杰伦咧,为啥世界不能博爱一点呢。

       看围观群众比我这个抑郁症+狂躁症的人还激动,我也是蛮奇怪的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