了了

什么情况

        什么情况?两天没上loft,今天一上来炸锅似的……关注的大大用各种优美的理智的文字表达着自己的态度。
        发现kkw特别招黑,(也有可能是因为以前没这么关注别的明星,)只要和正午剧沾边的都会受牵连,莫名躺枪大王。
         我爱凯凯,我爱阿诚哥,我爱楼诚,在没看wzz之前,我觉得我可能会单身一辈子,我觉得一个人也挺好的,无拘无束。看了wzzq,我被凯凯迷倒了,关注他慢慢进了楼诚文圈,在圈内大大的各种美文里偷窥各位大大脑海里的楼诚。现在的我也想找一个灵魂的伴侣,像楼诚一样,相互独立却又相互依靠,心灵相通,形影不离。
         我妈绝对想不到,我重新燃起爱情的渴望是因为同人文。
        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,但我就是想要表白一下,我就是凯吹!

评论